人氣黑魂總算來了!adidas YEEZY SLIDE「Onyx」公布發售資訊!

人氣黑魂總算來了!adidas YEEZY SLIDE「Onyx」公布發售資訊!

去年 adidas YEEZY SLIDE 靠著獨特造型及腳感在潮流圈掀起一波風潮,其便宜好入手的價格也被稱為「最便宜的YEEZY」鞋款,在 YEEZY 廣大家族中目前更是人氣超前的熱門鞋款之一。隨著眾多大地色系連番推出後,日前備受街頭潮流愛好者關注的 adidas YEEZY SLIDE「Onyx」全黑配色也總算釋出其發售日,並再次以黑魂之姿逆襲鞋頭們的荷包。

 

adidas YEEZY SLIDE「Onyx」 維持了過去的鞋款設計,採用了一體成形的EVA泡棉材質製成,鋸齒狀的大底除了提供防滑及抓地功能外,視覺效果也相當顯眼;深邃的石墨黑搭上略有粗紋的鞋面呈現有別於「全黑」的光澤,在搭配性上絕對是無須擔憂的好選擇。

adidas YEEZY SLIDE「Onyx」目前預計將於 3 月 7 日於北美地區正式發售(台灣尚未公布發售資訊),售價為 60 美元,喜歡這雙簡潔有力的設計拖鞋的鞋頭也千萬別錯過後續的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