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巴精神進入元宇宙!Kobe 旗下公司正式取得專利,未來將進軍 NFT 市場!

曼巴精神進入元宇宙!Kobe 旗下公司正式取得專利,未來將進軍 NFT 市場!

前湖人球星 Kobe Bryant 雖已離開我們兩年之久,不過其留下的精神及事蹟卻依然保持著一抹傳奇色彩,並時刻激勵著籃球以及其餘領域的人們不斷向前。日前 Kobe 生前所創立的 Kobe Inc. 也正式申請了數位藝術品的多項專利,未來將在元宇宙世界持續歌頌黑曼巴全力以赴的核心精神。

Kobe Inc. 目前已向美國專利局申請 Kobe Bryant、 Mamba Forever 與 Mambacita 三項商標的使用權,未來除了能保障 Kobe 與 Gigi 虛擬世界的商標使用權外,也保有包含 NFT 及相關數位形式產品的使用權。由於元宇宙中其實已有著不少非官方的 Kobe NFT ,此舉無疑能保障 Kobe 遺孀與家人的權利,未來如將進軍 NFT 市場也能以唯一官方角度將收益納入。

不少球迷對於 Kobe 未來將進軍 NFT 市場一事自然也感到相當期待,未來我們或許也將在元宇宙世界見識到滿滿的「曼巴精神」,並見證這位傳奇球星跨越維度的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