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一次公開 23 張影集版角色海報,一起重返中土世界!

《魔戒》一次公開 23 張影集版角色海報,一起重返中土世界!

早先曾經介紹過的「史上最貴」影集《魔戒》,在先前以前導預告公開了完整片名與劇情大綱後,今回也正式迎來了多達 23 位的角色介紹,但卻以不公開長相,而是僅透露出服裝、配件讓大家猜測該角色的背景與種族,如此神秘的展示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影集版本的《魔戒》是以原著作者 J.R.R. Tolkien 筆下的《哈比人》、《魔戒三部曲》數千年前「第二紀元」為故事背景,講述了「魔戒」在被鍛造之前的故事以及各個種族之間的興起與衰落。

在稍早公開的角色海報中,雖然並未露出演員的全貌,但透過海報中各個象徵性的物品以及服飾,也不難看出人類、精靈、矮人等種族。不僅如此,此次公開了多達 23 張的角色海報並無重複,也表示在影集版本的《魔戒》中也會有著如同原著以及電影的龐大世界觀以及複雜的人物交集。

圖片來源:Twitter@LOTRonPrime

目前影集版《魔戒》將會在今年的 9 月登上 Amazon 的 Prime Video 平台,還請廣大的《魔戒》粉絲們要再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