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先別急著花!JJJJound x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正式發售,台灣就買得到!

紅包先別急著花!JJJJound x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正式發售,台灣就買得到!

早先便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聯名消息的 JJJJound x A BATHING APE,今回也正式迎來了發售,除了大家最為期待的 BAPE STA 聯名鞋款外,帽 T 與 T-Shirt 也是此次的聯名單品之一,不僅如此,在稍早公開的發售店點名單中,BAPE TAIPEI 也赫然入列,讓大家可以不用看著國外的潮人們先行著用,能夠同步體驗 JJJJound 與 A BATHING APE 的聯名系列了。

以極簡風格聞名的 JJJJound,是由來自 Kanye West 所主導的 DONDA 團隊中的 Justin R. Saunders 所創立,本為在網路上以圖片分享美學的社群帳號,隨後逐漸轉變為專注在簡約風格單品的創意工作室。JJJJound 多專注在創辦人 Justin R. Saunders 生活中的物件如自行車、提袋、水壺等單品,也時常與 New Balance、Vans 等品牌合作,每每推出聯名系列也都造成瘋搶。

而此次的 JJJJound x A BATHING APE,在公開之初就十分讓人期待 JJJJound 會如何以自己的獨特美學詮釋經典的 BAPE 元素,但在全品項亮相之後便讓大家迫不及待發售之時。以灰色調為此次的聯名主軸,在鞋款與服飾單品上完美地發揮了自己的極簡風格,不僅如此,衣服上的LOGO 也一改先前品牌的傳統,由「A BATHING APE 」轉變為「A TASTEFUL APE(有品味的猿人)」,其中的趣味性也不禁讓人莞爾。

圖片來源:bape.com
圖片來源:bape.com
圖片來源:bape.com

JJJJound x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將於今日(2 月 5 日)於 BAPE 各個店點發售,主要的發售單品為 T-Shirt、帽 T 與 BAPE STA 聯名鞋款,價錢由 8,800 至 26,400 日圓(約台幣2,124 至 6,373 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