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 JO 粉的替身魂!《石之海》x Converse 聯名鞋履重磅釋出!

點燃 JO 粉的替身魂!《石之海》x Converse 聯名鞋履重磅釋出!

由荒木飛呂彥老師創作的《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經動畫版播出後,再次於全球動漫界掀起一波狂潮。日前該作也與 Converse 再度攜手釋出聯名鞋履,並將原作中經典的替身「石之自由」化為鞋身設計。

 

這雙連名鞋履以《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中的主角「空条徐倫」為靈感,將 Chuck Taylor All Star 以湖水綠作為主色搭配滿版「JO」字樣,並在其中注入代表徐倫的星星與蝴蝶圖案;球鞋兩側則以徐倫服飾上的網裝線條作為設計,並附上石之海的劍心蝴蝶吊飾,搭配鞋墊上的徐倫與石之自由圖案可說是相當忠於原作的一次聯名。

這雙聯名鞋履目前已可於萬代網路商店預購,售價為 13,200 日圓(含稅),各位 JO 粉千萬不能錯過入手這雙聯名鞋履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