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不想出門?精選 5 部 Disney+ 超推片單:《法蘭西特派週報》、《雪降花》都是必看!

疫情升溫不想出門?精選 5 部 Disney+ 超推片單:《法蘭西特派週報》、《雪降花》都是必看!

隨著又一波疫情的逐漸升溫,越來越多人也選擇在家度過春節連假,而在去年剛登陸台灣的串流平台 Disney+ 就成為了大家的娛樂首選。這次編輯也替大家整理了 5 部 Disney+ 必看影集、電影,讓你過年不管是自己追劇還是跟家人同樂都精彩!

圖片來源:Disney+

1.《雪降花》

由實力派男演員丁海寅及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isoo主演的韓劇《雪降花》,雖然在開播之後引起了改編歷史的爭議,但丁海寅以及 Jisoo 的超高人氣以及高潮迭起的劇情都讓這部劇在 Disney+ 上取得廣大的迴響,目前《雪降花》也即將在 1/31 迎來大結局,讓你在春節假期時可以一口氣追完這部 Disney+ 原創韓劇。

2.《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在虛構 20 世紀的一家駐法國的美國雜誌社編輯們的故事,導演威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將其獨有的對稱美學融入在這個虛擬的雜誌社與電影中,更吸引了許多大牌明星如蒂妲史雲頓 Tilda Swinton、班尼西歐狄奧托羅 Benico Del Toro、安德林布洛迪 Adrien Brody 等人加盟演出。電影在甫上映時也獲得了廣大的好評,而現在也登陸了 Disney+,讓你在家就能夠享受到威斯安德森的美學展現。

3.《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

若是家中有小朋友也不用擔心,以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起家的 Disney+ 當然也有各式的動畫可以觀賞。冒險喜劇動畫片《冰原歷險記》的續集《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也在 Disney+ 上映了,以負鼠兄弟可拉鼠和愛迪為主角,講述了他們在離開姊姊伊麗身邊後,與黃鼠狼巴克一起對抗恐龍大軍的故事。

4.《永恆族》

說到老少皆宜的電影,漫威電影絕對是首選。在去年上映的史詩超級英雄《永恆族》,作為漫威承先啟後的階段性電影,更以較為情感的形式拍攝,也是漫威宇宙中不曾見過的超級英雄電影類型。故事描述了西元前五千年就因為任務造訪並居住在地球的永恆族,因為與人類太過親近而開始思考自己任務的真實性與人性的故事。

5.《曼達洛人》

因為「尤達寶寶」而在國外爆紅的影集《曼達洛人》,在 Disney+ 登陸台灣之後也受到了廣大的迴響,不僅如此,就算你不是《星際大戰》系列的粉絲也能夠看懂。劇情主要講述在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事件結束後,因為戰爭而變成孤兒的曼達洛人,在長大之後與「尤達寶寶」一同成為宇宙的賞金獵人的故事,而在劇情推進的過程中也能看見「尤達寶寶」不時的「賣萌」表現,非常有趣,也很適合闔家觀賞。

其實 Disney+ 上還有許多非常優質的電影或影集值得關注,就算春節連假不出門,待在家追劇也能夠讓你度過一個充實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