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波未平Ye波又起!肯爺正式曝光《DONDA 2》專輯釋出日!

Ye波未平Ye波又起!肯爺正式曝光《DONDA 2》專輯釋出日!

身兼饒舌歌手與 Yeezy 服飾系列設計師的肯爺(aka Ye)去年即使面臨設計工作,卻依然在壓力下繳出個人第 12 張錄音室專輯《DONDA》,所獲的好評也再次證明這位饒舌大物的實力。前陣子網上曾謠傳肯爺將在不久後推出《DONDA 2》的續張專輯,即使消息來源並非空穴來風,不過由於距離上張專輯時間實在太短因此還是被許多人視為謠言,想不到肯爺竟在今日正式公布《DONDA 2》的發布消息,並確定該專輯將於2022年2月22日上線。

這則重磅消息不但來得突然,就連曝光管道肯爺也以廣告牌的形式曝光該專輯的主題,在上張專輯中肯爺曾以兒時居住的木造房物揭露源於母親 Donda West 的主題,而本次則以烈火燃燒這棟房子作為視覺,並找來交情甚好的饒舌歌手 Future 執行製作,令人相當期待這張專輯的內容。

該消息發布後立刻也引來眾多國外嘻哈樂迷的討論,不過由於距上張專輯才推出僅不到幾個月時間,《DONDA 2》收錄的內容應不會是完全全新的內容,期待的樂迷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