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韓韶禧確定開拍《京城生物》!1940 年代背景怪物驚悚片 角色、劇情搶先看!

朴敘俊、韓韶禧確定開拍《京城生物》!1940 年代背景怪物驚悚片 角色、劇情搶先看!

近期受邀出演《驚奇隊長 2》而再度使得人氣大漲的南韓演員朴敘俊,在睽違小螢幕近一年後也再度回歸,確定攜手《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小三」的韓韶禧共演年代劇《京城生物》(경성 크리처),並由《浪漫醫生金師傅》姜銀慶編劇與《Stove League》鄭東允導演共同打造。

《京城生物》講述了兩位熱血青年為了對抗由「貪慾」衍生出來的怪物的戰鬥故事,更以肅殺的 1940 年代為背景,目的是為了讓觀眾們也能反思在危急時刻對對人類尊嚴和本質的思考。而《京城生物》也是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編劇姜銀慶與《Stove League》導演鄭東允首度合作打造,在劇情方面想必是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wikipedia

朴敘俊在劇中則是飾演京城富豪「張泰尚」,也是京城第一的情報通,以自己優秀的情報網以及洞悉能力享譽京城,原本是利益主義者的他在遇到了女主角也漸漸地展開了自己的心房。而由韓韶禧飾演的女主角「尹彩玉」,則是一位知名的「尋人高手」。在童年時常常與父親往返上海與滿洲,而後為了找尋失蹤已久的母親來到了京城,也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了怪物的驚人真相。

目前《京城怪物》已經開拍,預計會在 2023 年正式播映,還請期待的粉絲們再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