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明星賽先發名單公佈,詹皇 LeBron James 與 Stephen Curry 再度聯手!

NBA 明星賽先發名單公佈,詹皇 LeBron James 與 Stephen Curry 再度聯手!

每年的2、3 月間,NBA 都會舉行讓不少球迷期盼的「全明星週」。除了有聯盟新人參與的對抗賽,還有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技術挑戰賽等賽事,但最讓人期待的還是由球迷、球員以及媒體共同票選的「全明星賽」。就在稍早,NBA 也公布了全明星賽的先發名單,東、西區分別由 Kevin Durant、LeBron James 擔任隊長。

圖片來源:IG@nba

最早的 NBA 明星賽是在 1951 年於波士頓舉辦,是全明星週的壓軸比賽,並全數交由球迷票選參賽的球員,但為了避免灌票的情形而後修改成球迷、球員以及媒體共同票選。而後為了增加可看性,於 2018 年時改為由東西區最高票球員擔任隊長並各自挑選球員組成東西區全明星隊。而在 2020 年因為遭遇了傳奇球星 Kobe Bryant與其女兒 Gigi Bryant 意外過世,NBA 為了紀念他的精神便宣布將 NBA 全明星賽 MVP 獎命名為「Kobe Bryant MVP Award」。

圖片來源:IG@kobebryant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西區先發名單中,勇士隊的 Andrew Wiggins 與灰熊隊的 Ja Morant 均為第一次入選就登上了先發名單,另外兩位先發分別為 Nikola jokic、 Stephen Curry,而隊長則是追平史上第二多的 18 度入選、連續 9 年人氣王的 LeBron James。而東區方面則是由 Kevin Durant、Joel Embiid、Giannis Antetokounmpo、Demar Derozan 以及 Trae Young 擔任先發,但隊長 Kevin Durant 因為膝蓋傷勢很可能錯過此次明星賽,這也是他連續第二年無緣出席比賽。

圖片來源:IG@nba

而 2022 年全明星週預計將在美國時間 2 月 20 日於克利夫蘭騎士隊的主場舉行為期一週的慶祝賽事,還請期待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