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奇腦粉直接瘋掉!《星際寶貝》x adidas Superstar 聯名鞋履釋出!

史迪奇腦粉直接瘋掉!《星際寶貝》x adidas Superstar 聯名鞋履釋出!

隨著時尚的循環及變遷,過去活耀於電視中的卡通人物如今不但不再是兒童的專屬,甚至一鼓作氣成了各時裝以及運動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而有著眾多美好童話的「迪士尼」近期也與 adidas 合作,釋出一款妹子們絕對會愛不釋手的《星際寶貝》x adidas Superstar 聯名鞋履。

上映至今已長達20年的《星際寶貝》可說是迪士尼的必看經典電影之一,其中又怪又萌的主角「史迪奇」更是在全球擁有廣大人氣的動畫人物。今回雙方合作便以 adidas Superstar 為原型,並在鞋頭及鞋跟分別以壓印的史迪奇圖案作為設計,鞋墊及鞋舌也同樣佐以各種姿勢的史迪奇;鞋側的三線標誌與鞋跟領採用毛絨材質構成,最後再以奶油色塗滿中底。

《星際寶貝》x adidas Superstar 目前預計將於 2022 年發售,喜歡的讀者不妨留意後續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