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在打明星賽!黃蜂隊單場狂砍 158 分,打破多項聯盟紀錄!

還以為在打明星賽!黃蜂隊單場狂砍 158 分,打破多項聯盟紀錄!

在近幾年來的 NBA 中,隨著 Stephen Curry 與勇士隊取得空前的成功,越來越多球隊加快了自己的進攻節奏,也屢屢創下了誇張的比分紀錄。而今回在黃蜂隊與溜馬隊的比賽中,黃蜂隊在沒有進入延長賽的情況下狂砍了 158 分大勝溜馬隊 32 分,更創下了多項紀錄。

圖片來源:IG@melo

在早先的比賽中,黃蜂隊在上半場打完以 71:70 只領先溜馬隊 1 分的情況下,靠著當家球星 Lamelo Ball 29 分 10 籃板 13 助攻的大三元以及替補球員 Kelly Oubre Jr. 狂砍 39 分的突出表現下,在第三、四節分別拿下了爆量的42、45 分,最終幫助黃蜂隊以32 分的分差大勝溜馬隊。

值得一提的是,黃蜂隊的單場 158 分也創下了 NBA 球隊的單場得分最高紀錄、第三、四節共得 87 分則是半場得分的最高紀錄、前三節共得 113 分也是聯盟最高,而 Kelly Oubre Jr. 單場 10 顆三分球以及 39 分都創下了黃蜂隊的替補球員最高紀錄。

 

而隨著各支球隊越來越重視數據科學,三分球也逐漸成為了 NBA 的進攻主流,讓球隊的場均得分也創下了 30 年以來的新高,想必未來也會有更多記錄在等著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