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5大預測」總整理:全新配色霧紫色、親民價格曝光!

iPhone14「5大預測」總整理:全新配色霧紫色、親民價格曝光!

每年果粉們最期待的就是新品發表會,而在發表會之前,許多業界人士都會開始分析蘋果新品的走向與資訊,甚至有許多渲染圖都會提前曝光。根據外媒《彭博》報導指出,蘋果有望在今年秋季發表會上一共發布14樣新品,當中最受矚目的便為iPhone14莫屬。今番,編輯也整理出2022年版本的iPhone14重點消息,包含規格、價格、外型等一次統整給各位參考。

 

iPhone14預測一:告別瀏海設計

去年推出的iPhone13將螢幕瀏海縮小,而iPhone14也傳出將會把使用多年的瀏海設計改為「長橢圓膠囊形狀」,並在膠囊形狀中打上小孔,該處層則會包含聽筒、Face ID與前鏡頭的功能,整體也將加大螢幕使用空間,也讓不喜歡瀏海設計的果粉們相當期待。

 

iPhone14預測二:鏡頭像素、處理器提升

除了螢幕設計上的更動之外,鏡頭方面也有望全面升級,據傳將從原先的1200萬畫素提升至4800萬畫素,且同時也會提供8K錄影、自動對焦,提供最佳的視覺體驗。而在處理器部分則將採用台積電打造的A16處理器,同時也傳出蘋果將在2022年開發AR/VR耳機設備的效果。

 

iPhone14預測三:霧紫、湖水藍等新色

每每iPhone推出時,外形的顏色總是許多果粉們關注且期待的焦點之一,從先前的夜幕綠、太平洋藍與天峰藍等新色一推出總是造成轟動,而此次iPhone14則有望推出新色:霧紫、湖水藍與珊瑚粉,日前許多業界人士也搶先曝光了新色渲染圖,也讓人相當期待發表會的到來。

 

iPhone14預測四:取消mini系列

綜合外媒報導、業界分析師指出,因這兩年來5.4吋的mini款式銷量不如過往,蘋果內部也將取消推出iPhone14 mini,消息傳出目前iPhone14系列僅會推出雙主鏡頭的 6.1 吋iPhone 14、6.7 吋 iPhone 14 Max,以及三顆主鏡頭的 6.1 吋 iPhone 14 Pro 和 6.7 吋 iPhone 14 Pro Max。

 

iPhone14預測五:價格有望走向親民

業界人士分析也指出,此次iPhone14價格上相較過往有望更加親民一些,最基本的iPhone14螢幕為6.1吋,售價為799美元(約新台幣2萬2000元)而6.7吋的iPhone 14 Max售價則為899美元(約新台幣2萬5000元),iPhone 14  Pro為1099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最高規格、6.7吋的iPhone 14 Pro Max為1199美元(約新台幣3萬3000元)。不過以上都是現階段的參考價格,根據外媒消息指出,因成本增加的關係,蘋果極可能會再度調漲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