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曼巴 Kobe 逝世兩周年,洛杉磯雕塑家於失事地展出 Kobe & GiGi 紀念雕像!

黑曼巴 Kobe 逝世兩周年,洛杉磯雕塑家於失事地展出 Kobe & GiGi 紀念雕像!

兩年前的 1 月 27 日,前湖人球星 Kobe Bryant 與愛女 Gianna Bryant 因直升機意外逝世,這位身載無數榮譽的偉大球星的驟逝至今仍令人感到惋惜。但即使「黑曼巴」已經離開兩年之久,每年的這段時間還是會有無數的球迷會以自己的方式緬懷這位巨星,日前便有洛杉磯雕塑家在今日於當年的事發地點擺放了一尊 Kobe 與 GiGi 的紀念雕像,並向這場意外的所有離世者致上最高的敬意。

這尊 160 磅的青銅雕像描繪了身穿藍球服的 Kobe 與 GiGi,父女兩人一同依靠著對方並神情輕鬆的談笑著,彷彿將時光倒轉回兩人離世前的美好光景般令人感動;雕像的底部則記有該次事件的九位遇難者的姓名,並印有「英雄來來去去,但傳奇永存」的紀念字樣。 創作這尊雕像的雕塑家 Dan Medina 表示,這尊雕像只是一個臨時作品,今日展出後便會將它移除,不過他也希望這座城市能讓它在此擺放一個更符合真人比例的永久紀念雕塑,藉此緬懷這位全力以赴的籃球傳奇。

除了這位雕塑家外,饒舌歌手Ye(Kanye West)也在社群上再度釋出兩人的合照緬懷對方;相信不論過了多長的時間,每年只要到了今天我們便會重新憶起這位滿懷「曼巴精神」的傳奇- Kobe Bryant,並再次對他獻上無限的緬懷及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