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超英的夢幻聯乘!空山基 x 鋼鐵人 聯名模型重磅登場!

潮流超英的夢幻聯乘!空山基 x 鋼鐵人 聯名模型重磅登場!

隨著潮流及時尚單位接連與「動漫」、「電玩」等次文化合作並釋出重磅聯乘,該主題也成為時下最火熱的合作對象。近年與異業展開多次合作的超現實主義設計師「空山基」最近也釋出了另次重磅合作,聯手 Medicom Toy 推出一款震撼潮流與超級英雄粉絲的「IRON MAN HAJIME SORAYAMA Metropolis Variant Ver.」鋼鐵人模型。

本次聯乘採用了空山基最著名的「Sexy Robot 」設計概念,將鋼鐵人的外層採用電鍍金屬色呈現,並於頭部添加上 Sexy Robot 充滿標誌性的突出天線,左側大腿的「鉄男」字樣也為整體設計塗上一抹強烈的東洋色彩;頭部、手部、胸口以及關節處的 LED 使其整體雕塑更加炫目,可說是一次滿足了「超英粉」與「潮流狂」的重點聯名。

這款高約43公分聯乘模型目前預計將在3月於 2G Tokyo 獨家販售,建議售價為 327,800 日圓(折合約為新台幣7萬9千元),如此重磅且具收藏性的模型,各位潮流粉可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