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舞王羅志祥躍上國際!NBA籃網隊中場演出《精舞門》,網嗨翻:台灣之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躍上國際!NBA籃網隊中場演出《精舞門》,網嗨翻:台灣之光!

雖然「亞洲舞王」羅志祥前段時間經歷了演藝生涯的低潮,但於花蓮跨年舞台上的精湛表演也獲得了好評,更讓他霸氣喊出「I’m back.」正式宣告復出。而今回在 NBA 籃網隊為了慶祝農曆新年,更以羅志祥的成名曲《精舞門》演出。

本場由籃網隊出戰湖人隊的比賽,除了有湖人隊的球星 Anthony Davis 復出之外,籃網隊為了慶祝農曆新年也特別在主場舉行了新年活動,更與華裔設計師合作設計周邊,打造出充滿過年氣息的 NBA 主場。

除此之外,中場表演時籃網隊的啦啦隊也表演了蔡依林的《Play我呸》以及羅志祥的《精舞門》,現場演出的片段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讓不少網友大讚他們是「台灣之光」,更讓大家感受到一股親切感,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猜測此次中場表演播放了兩首華語經典歌曲,是否與籃網隊的老闆蔡崇信為台裔加拿大人有關。

 

雖然湖人隊在本次的比賽中獲勝了,但不少網友也已經沒有將心思放在比賽上,反倒熱烈討論這段中場演出。而這也是繼台灣饒舌歌手大支 Dwagie 在 NBA 的中場表演後,能夠再度於 NBA 聽到台灣的音樂,也讓人十分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