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千禧復古年代!LV 釋出高奢High 8復古籃球鞋、LVSK8滑板鞋!

重回千禧復古年代!LV 釋出高奢High 8復古籃球鞋、LVSK8滑板鞋!

復古風格的趨勢有如潮水般來襲,不論是街頭抑或是時尚品牌近年皆推出不少有著濃厚復古味的單品,由已逝設計師 Virgil Abloh 所留下的最後一個系列 Louis Vuitton FW22 中我們也能看見不少復古單品,其中更有著籃球鞋、滑板鞋等充滿街頭風格的復古單品,並以最高等級的製鞋工藝瞄準鞋頭的荷包。

本次 Louis Vuitton FW22 共推出 High 8 以及 LVSK8 兩雙鞋款,其中 High 8 採用了 80 年代的籃球鞋的純皮革材質設計,鞋頭處的麂皮材質與鞋側延伸至鞋根處的塑膠片皆為鞋款提供相當別緻的異材質設計;同時在鞋側與鞋根處的 LV 標誌更是彰顯其鞋款身分的標誌性點綴。

採用 2000 年代復古滑板鞋的 LVSK8 則是以蓬鬆厚實的鞋身外型現身,鞋側的外露鞋帶系統以及大面積網眼都讓人再度憶起 Osiris D3 這雙開啟復古滑板鞋的經典鞋履,鞋舌扣的部分則以相當復古的塑膠水晶名牌點綴,最後於鞋測注入的老花皮革設計以及 LV Trainer 中底則為這雙鞋款添加一絲尊貴的品牌氣息,為復古及質感間取得優秀的平衡。

這兩款復古鞋履目前尚未公布其發售資訊,喜歡高奢品牌鞋款的鞋頭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