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俏皮的貓鼠大戰!湯姆貓與傑利鼠 x 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發售!

最經典俏皮的貓鼠大戰!湯姆貓與傑利鼠 x RhinoShield 犀牛盾手機殼發售!

近年再次吹起美式卡通的復古風,融合懷舊設計元素,每每都造成整個世代的討論熱潮。這一次RhinoShield犀牛盾,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攜手,帶來了美式經典卡通《Tom And Jerry 湯姆貓與傑利鼠》,全系列囊括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的「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包含iPhone13系列與Google Pixel 6系列等熱門型號,iOS用戶還有「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與「Clear 透明手機殼」等周邊商品。豐富的圖款選擇,就是要廣邀粉絲和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兩位老朋友一同展開全新的故事!

《湯姆貓與傑利鼠》帶給許多人歡樂的童年回憶,RhinoShield犀牛盾在首次的合作之中,帶領粉絲與老朋友一同回顧湯姆貓與傑利鼠充滿趣味的友誼與經典橋段。


 
角色系列圖款中活靈活現的展現出兩位主角的日常趣味,可愛頑皮的傑利鼠與搞笑頑固的湯姆貓,加上標誌性的起司與鼠洞場景,各種一秒就能勾起童心的逗趣畫面,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在洞口探頭的傑利鼠,討喜的表情正揭露了傑利鼠對於新鮮事物的好奇玩心。說著說著是不是讓你也想要重刷這部經典的動畫呢?

 
在經典系列的LOGO設計中,則是復刻出湯姆貓與傑利鼠的歡樂時刻,不管是相視而笑或是難得和樂的一同享受美味的冰淇淋,都是值得收藏的經典畫面。看著這些圖款讓人有如與老朋友一同看著照片憶當年的美好時光,也不經回想起童年迫不及待衝回家,只為守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湯姆貓與傑利鼠的快樂歲月。


最能彰顯俏皮卡通風格的變形系列,一直是湯姆貓與傑利鼠周邊商品中的人氣款,此系列將兩位主角化身為生活周遭的各式物件,完美重現湯姆貓與傑利鼠趣味的變身片段,數種多變人氣款讓人無法做選擇,建議直接包款處理。



而復古系列則以豐富的拼貼設計重組動畫中的經典道具,還有動畫的精彩劇情生動地重現於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上,可愛指數破表的湯姆貓與傑利鼠,讓人被迫原地圈粉。RhinoShield犀牛盾擁有超強手機殼保護力的好評口碑,Mod NX系列不僅擁有多色的邊框選擇,還可與背板模組化搭配,讓粉絲能自由搭配個人風格。SolidSuit一體成型的設計,霧面印刷的貼皮材質,讓圖款在手機殼上的質感大提升,推薦給喜愛簡約風格的朋友!Clear 透明手機殼除了擁有終結黃化的超強特點,還有6色掛繩與8色鏡頭框等模組化配件,繽紛多樣的顏色選擇,搭配此次湯姆貓與傑利鼠的系列圖款,直接拉起心動警報!有興趣的粉絲,就快到RhinoShield犀牛盾官網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