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最新聯名 NFT 即將登場,經典閃電標進軍元宇宙!

藤原浩最新聯名 NFT 即將登場,經典閃電標進軍元宇宙!

早在去年底時,藤原浩宣布他創立的設計品牌 fragment design 將在今年1 月 27 日與傳奇滑板選手 Mark Gonzales 同名品牌推出聯名 NFT 項目「NON FRAGMENT TOKEN」,將以標誌性的「閃電」進軍元宇宙。

圖片來源:IG@fujiwarahiroshi

此次的 NFT 聯名項目「NON FRAGMENT TOKEN」以 Mark Gonzales 設計的虛擬人物「Shmoo」為主題共設計了 10,000 個樣貌,並採用隨機的方式購買,而買家除了有機率可以得到藤原浩標誌性單品的 Shmoo NFT,還可以得到後續企劃的購買資格。

不僅如此,隨著發售時間的接近,在「NON FRAGMENT TOKEN」的官方網站以及社群平台上也以「刮刮樂」的方式公開了許多此次發行的 NFT 樣式,其中也不乏滿版的閃電標誌,預計也會成為發售後大家的追求目標。

NFT 聯名項目「NON FRAGMENT TOKEN」預計會在 1 月 27 日於 SOULSHIFT 平台發售,還請有興趣的粉絲們參考官網的發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