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糊滑板暴徒登場!《辛普森家庭》霸子 x Nike SB Dunk Low 實鞋曝光!

內糊滑板暴徒登場!《辛普森家庭》霸子 x Nike SB Dunk Low 實鞋曝光!

老牌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開播32年來仍以諷刺時事的幽默備受好評,可說是全球喜劇動畫中最為人所知的經典之一。而隨著近年 adidas 接連與這部老牌動畫合作,另一方的 Nike 也不甘示弱的推出同樣與《辛普森家庭》合作的聯名鞋款,並將這部優秀動畫與時下人氣火熱的Dunk 系列鞋履結合,為「動畫 x 潮鞋」的領域再度貢獻出一款佳作。

「霸子」·辛普森(Bart Simpson)作為動畫領域的「滑板先驅手」,以最能代表 Nike 滑板支線的Nike SB Dunk Low 來詮釋可說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鞋履採用了霸子上下身的服飾以及皮膚的配色,一眼就能辨識出這位「內糊」惡棍的設計可說是給予《辛普森家庭》最高層級的致敬。

Nike SB Dunk Low x Bart Simpson 預計將於今年發售,建議售價為100美元,喜歡這部經典動畫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未來的發售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