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 Jay Park!AOMG 揭曉廠牌新成員:曾是《SMTM7》參賽者!

真的不是 Jay Park!AOMG 揭曉廠牌新成員:曾是《SMTM7》參賽者!

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心目中最為自由的韓國嘻哈廠牌 AOMG(Above Ordinary Music Group),在新成員加入前都會以倒數的方式放出消息,藉此引起大家對於新成員的關注。而此次新成員加入的消息也因為早先朴宰範 Jay Park 卸下了社長職位,讓大家紛紛猜測是不是重新以音樂人的身份加入,進而引起粉絲們的熱議。

此前在社群平台上釋出的預告中,也透露出了一些線索給粉絲們,從一開始最新的 Jordan 11 代 Cool Grey 配色、新的 EP 名稱《RE:UP》以及 Featuring 的對象 —— 在《SMTM10》中爆紅的 BE’O 後,在眾多粉絲們的猜測下公佈了新成員 Coogie 以及由廠牌知名製作人 Gray 以及 BE’O 參與的全新單曲 MV《Good Night》,而 EP 名稱《RE:UP》也呼應了 Coogie 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UP》,也預告著自己即將在 AOMG 展開新的音樂生涯。

Coogie 在出道前便參加了韓國 Free Style 節目《MIC SWAGGER 3》收到大量的關注,而後參與了饒舌選秀節目《SMTM 777》,更被韓國饒舌圈的 OG 級人物「The Quiett」看好而爆紅,之後也以乾淨俐落的饒舌以及舒服的聲線持續受到矚目,也持續推出如《Wifey》、《Goin' Up》、《Right Away》等曲,而後也成為 2022 AOMG 的最新成員。

圖片來源:IG@coogie

此次在公開的過程中也一直有許多粉絲參與猜測,更有一些如 BE’O、Since 甚至是剛離開社長職位的 Jay Park 的答案令人莞爾,雖然吊足了粉絲們的胃口,但卻也是 AOMG 和粉絲們互動的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