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不敢打?網紅拳手 Jake Paul 宣布轉戰 MMA 綜合格鬥擂台!

誰說我不敢打?網紅拳手 Jake Paul 宣布轉戰 MMA 綜合格鬥擂台!

美國網紅 Jake Paul 近年於拳擊擂台上獲得五戰全勝的佳績,最近三場比賽更是接連擊敗兩位擁有豐富格鬥經驗的前 MMA 職業選手,憑著好成績他也一舉將網紅拳手的聲勢炒到頂點。不過即使在拳擊擂台屢戰屢勝,依舊有不少網友並不認可他的實力,想不到近期這位網紅卻再度做出驚人之舉,突然宣布將以中量級之姿轉投 MMA 綜合格鬥賽場。

Jake Paul 的拳擊成績會遭到質疑其實並非全是網友喜惡造成,雖然他擊敗前 UFC 次重級冠軍 Tyron Woodley 以及前 Bellator 冠軍 Ben Askren,不過由於對方熟悉的領域實為 MMA 綜合格鬥,在封鎖腿、摔、地面技術的前提下這些 MMA 選手確實並沒有佔據太多先天上的優勢,且兩位對手皆是以摔角體系出生的選手,也難怪不少網友會對 Jake Paul 叫囂稱:「有種來八角鐵籠打打看」!

不過 Jake Paul 彷彿就像聽到網友挑釁般開始他的計畫,過去一個月他不但公開向 UFC 總裁「白大拿」嗆聲,更宣稱接下來將挑戰幾位 UFC 著名的重砲拳手;昨日他便以貼文向白大拿表示:「當我首次參加 MMA 比賽時我可以在次中量級 / 170 磅減掉 20 磅,這就是所有 UFC 格鬥家都會經歷的事情,許多人為此甚至毀掉了他們的身心靈,但首先我會在中量級(185)做到這一點。」,霸氣宣布進軍 MMA 領域的決心。

雖然不少網友依然對於 Jake Paul 的這項決定不看好,不過回首看看他當初轉戰拳擊場的決定似乎也讓不少人打破眼鏡,或許一位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已經在我們面前了也說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