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解構跑鞋界經典! sacai x Nike Cortez「阿甘鞋」重磅登場!

重新解構跑鞋界經典! sacai x Nike Cortez「阿甘鞋」重磅登場!

sacai x Nike 的解構聯名鞋款系列自推出以來便被受潮流粉絲的喜愛,去年攜手眾多品牌組成強大的三方聯名策略也讓該系列持續維持住熱度及討論度。今回 sacai 也再次與老夥伴 Nike 聯手推出全新的解構鞋履,而這雙鞋履正是 Nike 跑鞋中的經典之作「阿甘鞋」!

Nike Cortez 可說是 Nike 廣大跑鞋歷史中最廣為人知的經典,自電影《阿甘正傳》主角著用此鞋跑遍全美後,變為這雙鞋款樹立了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sacai 本次為慶祝 Nike  Cortez 推出 50 周年之紀念,特別選用該鞋並賦予招牌的多層次中底設計,此外中底前段更大膽注入了一塊可見式氣墊,搭配上塗漆式的雙層 Swoosh,目前共釋出原版OG的紅藍白配色以及深藍配色,在前衛改造與經典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sacai x Nike Cortez 聯名鞋履目前預計將於 2022 年初正式發售,喜歡這雙經典跑鞋的鞋頭絕不能錯過後續的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