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當代流行樂之王!The Weeknd 新專輯《Dawn FM》打破各大音樂榜單!

加冕當代流行樂之王!The Weeknd 新專輯《Dawn FM》打破各大音樂榜單!

今年 1 月加拿大歌手 The Weeknd(威肯)釋出了第五張錄音室專輯作品《Dawn FM》,其收錄歌曲再次採用了與上張專輯類似的 Disco 電子音樂風格,評價相當不錯。而這張專輯的問世也讓這位音樂才子打破各大串流平台紀錄,成功問鼎近年歐美樂壇的「流行樂之王」。

《Dawn FM》自1月7日正式上線後連連刷新各大音樂榜單,本月於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上的每月聽眾瞬間激增至8600萬人,正式超越同樣來自加拿大的小賈斯汀;Billboard Global 200 排行榜也以 24 首上榜歌曲刷新紀錄,上張專輯《After Hours》中的歌曲都還沒下榜便推出本張專輯的效率更是讓人為之驚嘆。

自首張專輯就展現各種音樂風格的 The Weeknd 無疑是時下全球最為之瘋狂的流行樂之王,上張專輯雖然遭遇 0 入圍葛萊美獎的爭議事件,不過隔年這位歌手便以《Dawn FM》為自己加冕,實在令人相當佩服其在音樂領域的無盡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