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卡比獸」主題飯店曝光,完美還原 Pokémon 遊戲情節 飯店紀念品才是重點?

「黑魂卡比獸」主題飯店曝光,完美還原 Pokémon 遊戲情節 飯店紀念品才是重點?

早在 2020 年時,由潮流教父所主導的品牌 Fragment design 便與 Pokémon 寶可夢一起推出了聯名系列「Thunderbolt Project」,其中的全黑皮卡丘與台北限定的全黑喵喵在推出後即受到瘋搶。而今回 Fragment design 再度推出「Thunderbolt Project」系列續作,帶來了全新的暗黑咖比獸,除了有四種大小不同的尺寸提供挑選,更與東京澀谷 sequence MIYASHITA PARK 飯店聯名推出了主題房型。

此次的「Thunderbolt Project」系列續作,以 Pokémon 寶可夢中的人氣角色卡比獸(Snorlax)為主,推出四種不同大小的全黑色卡比獸玩偶。而與之聯名的 東京澀谷 sequence MIYASHITA PARK 飯店的主題房型,更將牆面重新打造成過往 GBA 時期的像素遊戲風格,在飯店走廊上還擺放有最大尺寸的卡比獸玩偶,忠實還原了遊戲中的「卡比獸路障」劇情。

不僅如此,藤原浩更邀請到了日本明星山下智久、設計師宮崎泰成一起搶先體驗。但對於寶可夢迷來說,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入住該房型後會一併附上的玩偶、拖鞋、提袋、抱枕、毛巾等紀念品,讓你能夠一併享受到最完整的聯名體驗!

圖片來源:IG@fujiwarahiroshi

I

圖片來源:IG@tb_project

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活動目前已經在日本展開,至 3 月 20 日結束。目前玩偶並無在台灣發售的消息,還請粉絲們再多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