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RICK 竟然可以變形?BAPE 聯名 Medicom Toy 推出變形金剛熊!

BE@RBRICK 竟然可以變形?BAPE 聯名 Medicom Toy 推出變形金剛熊!

2021 年引起了大批收藏家追求的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系列公仔,為了慶祝 20 週年與其母公司 Medicom Toy 25 週年紀念,推出了各式限量系列 BE@RBRICK,如東京奧運、日本浮世繪等主題的熊,更與 BAPE 一同推出以變形金剛中的「柯博文」為主題打造的 200% 公仔。

由  Medicom Toy 創辦人赤司龍彥發想並製作,在 2001 年誕生的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系列公仔,至今已經推出超過 30 代的系列。BE@RBRICK 其實在最初是設計成一種名為 Kubrick 的樂高人形公仔,而後因為恰逢泰迪熊問世 100 週年掀起的熊玩具熱潮,才改為現在我們所熟知的熊外型公仔。

圖片來源:shibuyabunka.com
圖片來源:toymania.com

而此次因應 25 周年推出的 BAPE X TRANSFORMERS X BE@RBRICK 聯名公仔,以 BE@RBRICK 中較為少見的 200% 尺寸呈現,與去年 8 月推出的變形金剛公仔不同的是,此次改以原著中的經典配色呈現,在熊的狀態中也能看到四肢處有著紅色的 BAPE 經典 CAMO 迷彩。不僅如此,在拉動熊背後的開關之後也能夠將熊完整地變形成機器人的模樣,大幅地提升了他的可玩性。

圖片來源:bape.com
圖片來源:bape.com

目前 BAPE X TRANSFORMERS X BE@RBRICK 20 週年紀念公仔已經在日本 BAPE 官網發售,定價為 7,480 日圓(約新台幣 1,823 元),還請有興趣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