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拖鞋的時尚頂點!Dior x Birkenstock 聯名系列正式曝光!

涼拖鞋的時尚頂點!Dior x Birkenstock 聯名系列正式曝光!

涼拖鞋過去雖然並不太受高奢品牌的喜愛,不過在經過時間的淬鍊以及時尚人士的嘗試後,涼拖鞋無疑已成為時尚及舒適兼具的優質鞋履選擇。今回法國奢侈品牌 Dior 便於 22FW 男裝系列發表會上曝光與德國品牌 Birkenstock 的聯名,並將舒適與時尚的涼拖鞋規格一次拉到頂點。

.

本次聯乘選用了 Birkenstock 的 Tokio 穆勒鞋與 Milano 涼鞋,鞋面使用了長絨革面製成,Tokio 鞋款更在鞋頭前緣加上一塊異材質面料,搭配 Dior 的戰術快扣呈現相當優秀的質感。配色上除了標準的灰色配色外,也推出米色、棕色、褐色等大地色系,其中一款 Tokio 更在鞋面上加入精緻的花朵刺繡。

該系列目前尚未公布其販售消息,喜愛這款聯名鞋履的時尚愛好者千萬不能錯過後續的販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