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現在進場還來得及!盤點4個「尚未揭曉便轟動」的強勢新秀NFT!

你那現在進場還來得及!盤點4個「尚未揭曉便轟動」的強勢新秀NFT!

NFT(非同質化代幣)自2017問世以來便以新型態的資產模式備受討論,隨著去年元宇宙概念正式成立,數位藝術的 NFT 市場也正式開啟了全球狂熱的戰國時代,其市場巨大的漲幅甚至足以讓人一夕致富。不過看著身邊朋友紛紛換上NFT作為社群頭貼後,你是不是也想來點不一樣的「頭像」呢?本周我們便盤點了幾個尚未揭曉的人氣 NFT 給大家參考,讓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這幾個未開先轟動的 NFT 魅力何在!(以下地板價皆為截稿前之價格)

 

C-01 

除了遊戲及電影外,近期NFT市場也將吹起一股強勁的「賽博龐克」風了。C-01 出自華納兄弟設計師 Gilberto Zaragoza 之手, 3D 模型的設計中於人體上設計了很多異體植入物,搭配上由 LV 造型師 Luis Monteiro 設計的服裝及配件,整體造型相當之華麗。該項目目前釋出了8,888 個NFT,目前地板價僅約 1.19 ETH,因此備受投資者們關注。

 

CryptoBatz by Ozzy Osbourne

由英國搖滾樂團主唱 Ozzy Osbourne 親自設計的 CryptoBatz 採用 16-bit 風格設計,據本人描述這項目的蝙蝠皆採用黃金比例繪製而成,而這項NFT也擁有首創的「變異功能」,每隻 CryptoBatz 都能透過「咬」收藏者錢包中的其他 NFT 改變為擁有獨特外型的變種蝙蝠(僅限合作NFT),擁友眾多可玩性的前提下,目前僅 1.9 ETH 的地板價也同樣相當誘人。

HAPEBEAST

雖然NFT市場早已陷入一片「猿山猿海」中,但由 Digimental 設計公司老闆 Matt Sypien 所主導的 HAPEBEAST 卻依舊襲向了這片「猿宇宙」中, HAPEBEAST 顧名思義就是以潮流(HYPE)詮釋猿猴之姿,作品中的帥猿紛紛換上細緻的潮流服裝, 建模甚至採用 8K 畫質設計,Matt 也毫不諱言的表示自己的靈感雖然是取自「無聊猿」,但更希望與對方結為一個共同群體。其設計的精緻度甚至在尚未揭曉前就讓地板價來到了 7.53 ETH,實在是相當瘋狂。

Lil' Heroes

西班牙藝術家 Edgar Plans 最近也將他的童趣創作帶進 NFT 世界,該系列由 Curatible 和 Exile Studio 合作製作,其設計風格以 Edgar Plans 最著名的 Animal Heroes 童話英雄為主;該項目為過去曾在多個拍賣會高價售出作品的 Edgar Plans 首個數位作品,引此同樣受到不少藝術家與投資客關注,2.47ETH 的地板價也被不少人認為相當值得入手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