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打球,你帶這顆!Prada 釋出要價台幣「1萬8」質感黑魂籃球!

今晚打球,你帶這顆!Prada 釋出要價台幣「1萬8」質感黑魂籃球!

時尚品牌對於藝術與質感的追求,時常會讓它們「一不小心」釋出各種驚艷全球的奢華單品,雖然價格同樣也是相當令人「驚艷」,不過就品牌對於品味的追求方面也確實達成了他們所追求的目的。近日義大利時尚品牌 Prada 便針對世界上最熱門的球類運動之一「籃球」釋出一款質感籃球,並讓籃球迷再度開了一次眼界。

這款籃球由黑色橡膠製成並以白色膠條作為裝飾,球面上印有 Prada 三角旗 Logo 也給於這顆籃球最具標誌性的設計。該款籃球附有黑色皮革與 Prada 品牌金屬扣的織帶,充分展現義大利工藝的細緻與質感。

不過既然是由 Prada 出品的籃球,自然售價也不會太廉價,此款籃球目前將以 660 美元(約為新台幣18,285元),喜歡籃球的讀者不如趕緊把文轉給你的好球友,順便告訴他一聲:「今晚打球,你帶球,帶這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