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成本高達 131 億!史上最貴影集《魔戒》預告登場,故事情節全公開!

拍攝成本高達 131 億!史上最貴影集《魔戒》預告登場,故事情節全公開!

亞馬遜製作的影集《魔戒》已在去年 8 月於紐西蘭完成第一季的拍攝,且因拍攝成本高達 4.65 億美元(約台幣 131 億元)創下了史上最貴的影集紀錄而受到矚目。今回也推出了全新的前導預吿以及故事大綱,將講述我們所熟知的《魔戒三部曲》、《哈比人》之前的中土世界故事。

英國作家托爾金所撰寫的《魔戒》,被稱為現代奇幻文學的始祖,也影響了現代的同類型文學與遊戲的盛行。《魔戒》是托爾金早期作品《哈比人》的延伸,講述了在傳說的中土世界中,精靈、矮人、人類都各自擁有著奇幻的戒指互相抗衡,而魔王索倫則私自製造一枚可以控制所有戒指的「魔戒」,故事即圍繞著這枚「魔戒」展開。

圖片來源:newmobilelife.com

而此次製作的《魔戒》影集也正式公開名稱《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影集的故事則是會將重點放在《魔戒三部曲》、《哈比人》的數千年前,除了帶領大家回到各個種族的崛起之時,同時也將描繪魔戒是如何被鍛造,將更進一步地拓展《魔戒》的世界觀。

《魔戒》影集《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將會分為五季播出,而第一季則預計會在今年的 9 月 2 日於亞馬遜 Prime 上播放,還請期待的粉絲們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