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挑戰嗎?日本鼎泰豐推草莓、櫻桃口味小籠包,網:不要玩食物!

你敢挑戰嗎?日本鼎泰豐推草莓、櫻桃口味小籠包,網:不要玩食物!

一直以來對於食物混搭的認真程度與必勝客有得一拼的日本人,除了早先的珍珠混搭風潮外,近來似乎也將混搭的念頭動到台灣的名店鼎泰豐上,有網友在日本鼎泰豐的菜單上看見有著「草莓」、「櫻桃」特殊口味的小籠包,也引起了熱議。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創立於 1958 年的名店鼎泰豐,從原本的巷口小吃店憑藉其招牌美食「小籠包」逐步發展至全球知名的餐廳,不管是在台灣或是日本都有非常多死忠粉絲。而台灣鼎泰豐其實早已推出過芋泥與巧克力口味的小籠包,滿滿的芋泥與巧克力餡也讓人出乎意料地給出了好評。

圖片來源:IG@din_tai_fung_japan

而此次推出的草莓與櫻桃口味小籠包,如此「特別」的口味立刻吸引了不少關注。其實有人指出,草莓口味的小籠包之前就已經先行推出過了並收穫了不少好評,可能也是因為如此,日本鼎泰豐才接著推出櫻桃口味小籠包。而草莓、櫻桃口味小籠包的價格也並不平易近人,兩顆要價 760 日圓(約台幣 91 元)。

在看到如此特殊口味的小籠包後,也有網友笑稱「是不是惡搞披薩的報應來了?」、「巧克力已經是極限了」。目前草莓、櫻桃口味小籠包並無在台灣上市的消息,還請期待的粉絲們要再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