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奢華聯名!LV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履蘇富比限量拍出200雙!

頂級奢華聯名!LV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履蘇富比限量拍出200雙!

OFF-WHITE 主理人兼 Louis Vuitton 創意總監 Virgil Abloh 的離世至今仍讓喜愛時尚文化的我們深感遺憾,生前留下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系列近期也總算揭曉真身,並將於蘇富比拍賣會上以獨家拍賣的方式進入市場,大眾也將能見證這雙意義與價值皆位於球鞋界頂端的一級聯名。

此次將拍賣共200雙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履,鞋面部分將完全採用 Louis Vuitton 的優質皮革製成,鞋面大部分面積使用咖啡色 Monogram 老花圖案,鞋頭、鞋跟、 Swoosh 處則以白色 Damier 棋盤格呈現,並於縫線處搭配棕色皮革滾邊,每雙鞋履皆附上一個橘色飛行員皮箱售出,整體設計相當之奢華。

除了 Louis Vuitton 的高奢材質外,Virgil 也在這雙鞋款注入他的標誌性設計,中底上的“AIR”字樣、奶油白鞋帶上的“LACET”字樣、Swoosh 處的標籤設計、鞋舌標籤的錯位皆能感受到濃厚的 Virgil 風格。

此次拍賣會的競標時間將於1月26日至2月8日舉辦,拍賣所有收益將捐贈於Virgil Abloh POST MODERN 獎學金基金,並用於支持黑人、非裔美國人和非洲學生的時尚領域教育,市售發布將於今年晚些時間於 Louis Vuitton 獨家販售。雖然這位偉大的設計師已然逝去,不過他留下的時尚作品卻將持續引領全球設計者持續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