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收藏家以虛擬頭像參加 Prada 秋冬大秀,虛擬結合現實正在實現?

NFT 收藏家以虛擬頭像參加 Prada 秋冬大秀,虛擬結合現實正在實現?

隨著加密貨幣、區塊鏈、NFT 領域的爆紅,除了越來越多人在討論這些項目發展的可能性, 更讓各大品牌無法忽視,不只是實際參與了 NFT 項目的打造,也越發重視這些領域名人的重要性。今回 Prada 秋冬大秀就邀請了 NFT 領域知名的收藏家 GMoney,他更以自己所購買的 NFT 項目作為頭像參加而引起了意外的關注。

GMoney 作為早期接觸並投資 Web 3.0 以及 NFT 收藏家,在 NFT 領域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力。在去年更與 Adidas、Bored Ape Yacht Club、Punks Comic 等展開合作推出了專屬的 NFT 項目進軍元宇宙,更讓 GMoney 聲名大噪。

而此次 GMoney 則是帶著他當時以 140 ETH(約新台幣 470 萬元)所購買的《CryptoPunks》#8219,一隻戴著橘色毛帽的像素畫風猿猴,更成為了其在社群媒體上的象徵。而此次他也以實體化後頭像參與了  Prada 秋冬大秀,除了展現虛擬與現實的結合,更讓大家看到了 NFT 的多樣可能性。

隨著 NFT 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也將自己所購買的 NFT 項目視為是自己在現實與虛擬世界的形象延伸。相信未來 NFT 也會繼續突破技術上的限制,發展出更多新型態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