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公關帝王」羅蘭推出自傳漫畫《ROLAND‧羅蘭》,揭露第一男公關的蛻變史!

日本「男公關帝王」羅蘭推出自傳漫畫《ROLAND‧羅蘭》,揭露第一男公關的蛻變史!

以超強的自信廣為人知的「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時常以各種金句名言成為焦點。早先也宣布其自傳漫畫《ROLAND‧羅蘭》即將製作的消息,今回也迎來了正式的發表,更將由人氣漫畫《夜王》的作者井上紀良繪製,描述了羅蘭如何從平凡的高中生逐漸成長為歌舞伎町帝王的故事。

圖片來源:IG@roland_0fficial

羅蘭在早先的訪談中也透露,自己在高中時期就是受到《夜王》的啟發才會想要成為牛郎,就連金髮也是因為憧憬漫畫中的角色上条聖也才會想要效仿。將《夜王》視為啟發自己人生道路聖經的羅蘭,也是因為對這部漫畫長久的喜愛,才促成了此次與原著井上紀良合作的機會。

圖片來源:mangapedia.com

今年才 29 歲的羅蘭,以俊美的外型跟體貼女性的性格迅速地在男公關界走紅,年薪達到了驚人的 3 億日圓(約新台幣 7,200萬元),也因此被稱為「男公關界帝王」。而對於此次的合作機會,也讓羅蘭不禁感嘆,「夢想只要好好祈禱並努力,還是有可能會實現的」。

圖片來源:natalie.mu​​​

漫畫《ROLAND‧羅蘭》中文版即將於 2 月 1 日在台販售,也請喜歡的粉絲們再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