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爺孫搭上三球!《瑞克與莫蒂》x PUMA MB.01 聯乘鞋履釋出!

最狂爺孫搭上三球!《瑞克與莫蒂》x PUMA MB.01 聯乘鞋履釋出!

自去年登錄 NBA 即登基夏洛特黃蜂「蜂王」位置的新秀 LaMelo Ball 而言,成為聯盟當家的一天可說是指日可待,去年9月他也與運動品牌 PUMA 簽約並在年底帶來他的首雙簽名戰靴「MB.01」。近日「MB.01」也在網上曝光了全新戰靴配色,想不到該新色竟是和熱門動畫《瑞克與莫蒂》攜手合作的聯乘鞋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球鞋頭的熱烈關注。

《瑞克與莫蒂》x PUMA MB.01 的設計自然是以「瑞克與莫蒂」這對爺孫的冒險作為啟發,鞋履分別採用鴛鴦鞋的異色設計,左腳以鮮明的草綠色為主色,右腳則為同樣鮮豔的草莓紅;鞋舌上皆有著本劇最重要的傳送門圖示,鞋舌內側也能看到「瑞克與莫蒂」兩人的手繪風格印記,最後於鞋頭處的《瑞克與莫蒂》也為本次聯乘留下最標誌性的印記。

《瑞克與莫蒂》x PUMA MB.01 預計將於2月18日發售,建議售價為135美元,本次聯名除了鞋款外也將推出一系列服飾單品,喜歡《瑞克與莫蒂》的腦粉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