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韓版《紙房子》首度釋出預告,8 名搶匪演員陣容一次公開!

Netflix 韓版《紙房子》首度釋出預告,8 名搶匪演員陣容一次公開!

西班牙的原創影集《紙房子》 在播出之後便收穫了大量的好評,更被選為 2020 前十大受歡迎影集,而繼之前Netflix 宣布會開拍韓國版《紙房子》後,今回更釋出了全新的預告,一次公開故事的主角群陣容。

《紙房子》的故事圍繞著 8 名以城市命名的搶匪,分別為 Rio里約、Tokyo東京、Berlin柏林、Denver丹佛、Moscow莫斯科、Nairobi奈洛比、Oslo奧斯陸、Helsinki赫爾辛基以及主腦「教授」與警察對抗的故事。由於故事節奏明快不拖沓,且雖然是搶劫背後卻有另有原因,讓《紙房子》成功地與一般的搶匪故事有所區別。

圖片來源:IG@lacasadepapel

而此次釋出的韓國版《紙房子》預告,可以看見由劉智泰飾演的「教授」面對著滿牆的面具,不同於原版的是此次的面具改以韓式的傳統面具也更符合此次故事設定的韓國半島的地點。而其他的主要角色則分別是曾經演出《機智牢房生活》、《魷魚遊戲》的朴海秀飾演 Berlin 、演出《聲命線索》的全瑞鍾飾演 Tokyo 、李原鍾飾演 Moscow、韓國模特爾張允珠飾演 Nairobi、演出《惡之花》的金智勳飾演Denver、金智勛飾演 Helsinki 以及原本由朴征佑後改為演出《偉大的隱藏者》的李玹雨出演 Rio。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從此次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皆是韓國實力派的演員代表,並且將地點設定在韓國半島上,相信能讓《紙房子》成功地演繹出新的韓式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