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45 週年「Classic Logo Products」家居系列,連生活質感也幫你兼顧!

BEAMS 45 週年「Classic Logo Products」家居系列,連生活質感也幫你兼顧!

日本知名選物店 BEAMS 為了慶祝 45 週年,推出了「Classic Logo Products」系列,使用了早期原創的「American Life Shop BEAMS」LOGO,系列不只提供服飾,更囊括了鬧鐘、行動電源、置物箱可供挑選。

圖片來源:beams.jp

自 1976 年在原宿發跡的選物店 BEAMS,時至今日已經發展為引導並推廣日本潮流文化的角色。旗下的支線有 Ray BEAMS、BEAMS BOY 等,並且每一個支線都有不同的主導風格,如Ray BEAMS 即是專以 20 至 30  歲的女生所提供的設計。而 BEAMS 除了服飾以外,更致力於推廣日本各地不同的文化,早先就曾與日本傳統的武器作坊推出聯名木刀,引起大家的熱議。

圖片來源:rakuten.jp

而此次慶祝 45 週年所推出的「Classic Logo Products」系列,以在 1970 年代時短暫使用過的「American Life Shop BEAMS」LOGO 為主軸,推出了短 T、帽 T、帽子等服飾單品,也有鬧鐘、圍裙、杯子等生活家居小物可供選擇。

目前 BEAMS 45 週年系列「Classic Logo Products」僅在日本 BEAMS 販售,台灣並無相關的發售消息,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再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