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皆有熊貓穿!Nike Dunk High 熊貓配色再迎補貨!

男女皆有熊貓穿!Nike Dunk High 熊貓配色再迎補貨!

隨著復古風潮再度回歸主流之勢,連帶崛起的經典鞋履 Nike Dunk 更是一舉成為眾界穿搭客們的心頭肉,於去年3月發售的黑白配色更是其中最受歡迎的配色。近期這雙炙手可熱的鞋款也即將再度迎來補貨消息,各位尚未跌入「Dunk 鞋坑」的少男少女可得注意啦!

素有「熊貓配色」的黑白配色 Nike Dunk 自推出以來便靠著俐落的色調廣受好評,本次補貨的 Nike Dunk High 便是前次尚未入坑「Dunk風潮」穿搭客入手的最好時刻。今回 Nike Dunk High 「熊貓配色」將一次補齊男女尺碼,男尺碼的鞋舌採用黑色品牌標誌搭配橘色標誌鞋墊,女段則採鞋舌橘色標誌搭配黑色標誌鞋墊,配色上的好搭配程度肯定無須多言。

目前這波補貨預計將於1月27日於 Nike.com 發售,建議售價為115美元,不過台灣地區則目前尚未確認是否將同步迎來發售,想入手的讀者不妨透過海外管道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