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推出要價 10 萬的智能手錶,給你奢華錶款新選擇!

LV 推出要價 10 萬的智能手錶,給你奢華錶款新選擇!

法國品牌 LOUIS VUITTON 繼推出要價 50 萬元的香水後,於近日又推出了智能錶款「Tambour Horizon Light Up」第三代,給了大家除了 Apple、小米之外的奢華選擇,雖然要價台幣 10 萬元起與香水同樣不菲,卻也給了喜歡 LV 與智能手錶的人一個新選擇。

以原版的 LV Tambour 腕錶為基礎加入科技元素的Tambour Horizon Light Up,同樣承襲了經典的 44 毫米凸面錶殼,在錶圈上也有著 24 個 LV 標誌環繞,在腕錶開啟是接收到通知時也會閃爍。不僅如此,錶盤也提供了 8 種內置的配置,也能夠自行新增字母並改變字體與顏色,提供高度客製化的選擇。

圖片來源:louisvitton.com

除了外觀,在軟體部分也是除了  Apple 自家的產品外唯一獲得認證的系統,讓你能夠與 iPhone 輕鬆連動,也與 Android 系統相容。不僅如此,在功能上也有日程、天氣、步數統計、心率等,也能夠自訂旅行計劃和登機證,提供你完整的智能手錶體驗。

圖片來源:louisvitton.com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手錶將有 Polished Steel、Matte Black 和 Matte Brown 三個顏色,售價自台幣 105,100 到 126,100 不等,目前已經上市,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