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造型真的母湯!Chrome Hearts 全新銀飾造型激似「情趣用品」!

這造型真的母湯!Chrome Hearts 全新銀飾造型激似「情趣用品」!

Chrome Hearts 自「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特選加持後便一躍成為時尚界的銀飾代表品牌,品牌的支持者更是片佈全球各地。不過以搖滾奢華聞名的 Chrome Hearts 近期竟釋出了一項造型特異的單品,惹得不少誤會的網友直呼:「這實在令人太害羞啦」!

相信大家看到這款銀製品的第一眼肯定會有所誤會,因為這款由 925 銀打造的奇怪飾品並非是你想像中的「辣個東西」,而是一個放置火柴的專用火柴盒。此款火柴盒在外觀上其實是採用 Chrome Hearts 的鉚釘外型設計,盒子頂蓋表層更能用來點燃火柴,只是外觀實在是相當容易讓人誤會。

此款火柴盒目前以於 Chrome Hearts 網路商店進行發售,建議售價為1,650美元,不怕被朋友誤會的潮人們不妨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