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流行龐克復興?創作新人「盈希ADM」推出全創作專輯:一手包辦音樂與影像

華語流行龐克復興?創作新人「盈希ADM」推出全創作專輯:一手包辦音樂與影像

許多有在關注歐美音樂圈的讀者朋友,一定都發現過曾經在千禧年左右席捲全球的「流行龐克」、「Pop Punk」曲風,正悄悄回歸主流音樂市場。台灣本地除了有大眾所知的Marz23,以及日前在大嘻哈時代嶄露頭角融合Hyperpop、新浪潮陷阱、龐克元素的饒舌歌手SiNNER MOON、和眾多獨立樂團外;還有一位在2022年初,才剛即將滿20歲就無預警快速崛起的鬼才創作新人「盈希ADM」準備以首張全創作專輯《喪心病狂的我》讓流行龐克曲風再次席捲音樂市場!

照片提供:盈希ADM

而長期關注台灣地下嘻哈圈的讀者朋友們,一定都曾聽聞過2019年夏天的高校饒舌賽事「最強高校生」,在後來大嘻哈時代節目裡備受矚目的客語饒舌歌手Yappy、台饒風格教科書蛋頭 BG8LOCC、以及稍早前發佈「117 cypher」的 Vigoz Chen、和號稱薩諾斯的男人SOWUT,都曾以參賽者或評審的身分參與過,其中當然也不乏在成為盈希ADM前還帶著青澀模樣的ADM。

照片提供:盈希ADM

日前在YouTube頻道發佈了官方專輯試聽&宣傳短片的盈希ADM,早在釋出預告時就在IG上造成了短短3、4個小時突破100多則留言的討論,隨著短片發佈網友們也大讚:「到底多喪心病狂!好期待!」、「已經無法想像專輯會多扯了!」、「還有什麼他不會的?」,可見其討論度水漲船高。能夠一手包辦編曲、詞曲、混音、製作、甚至視覺及影像,未來的發展同樣也令人期待,而盈希ADM 本人也透露,將在春季釋出專輯裡的首支單曲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