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全新英雄登場!MCU第四階段大作《月光騎士》預告正式上線!

漫威全新英雄登場!MCU第四階段大作《月光騎士》預告正式上線!

近年來一直受到大眾所喜愛的漫威電影,更以多個階段來規劃一個龐大的漫威宇宙,除了大家熟知的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前三個階段的知名角色,在第四階段也會以影集的形式介紹更多角色去完善整個世界觀。而預計在今年播映的影集《月光騎士》也迎來了官方正式預告,讓大家能夠搶先認識這位全新的超級英雄。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漫威早先在第一部電影《鋼鐵人》上映時便有了階段式的規劃並建立一個完整的漫威宇宙世界觀。第一階段便是鋼鐵人、雷神、美國隊長等人的亮相,第二階段則是對於宇宙的探索,而第三階段是更多未知英雄的崛起,目前發展的第四階段則是以漫威宇宙中的「二級核心」人物為主角,並更多地以影集的方式串連整個世界觀。

圖片來源:IG@avengers

而於 1980 年發行第一部正式漫畫的《月光騎士》,講述了主角 Marc Spector(馬克史貝特)作為傭兵受僱前往埃及探墓卻被同伴背叛,後由「月神孔蘇」拯救之後獲得超能力的故事。在此次的正式預告中也能看見埃及等相關的畫面,以及飾演主角的 Oscar Isaac(奧斯卡艾薩克)詮釋原著中的多重人格樣貌。

本劇作為漫威第四階段的重要影集,預計於今年 3 月 30 日在 Disney+ 上分為 6 集播映,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