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Vibe 健身快閃店限時登場!限量聯名健身器材、保齡球袋包款必逛!

Dior Vibe 健身快閃店限時登場!限量聯名健身器材、保齡球袋包款必逛!

DIOR 於 2022 年初始開啟一系列期間限定店,展示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為 2022 早春所構思的 Dior Vibe 時裝配件系列。為傳遞本系列的獨特運動能量,DIOR 連袂全球奢華健身器材與數位健身科技領導品牌 Technogym 催生全新限量發行的「Dior and Technogym」限量健身運動器材,詮釋代表性的跑步機、多功能長椅,以及提供伸展與平衡的健身阻力球,這些致力於健康與體能的健身運動器材以白色視覺點綴 DIOR 幸運星,輔以色彩對比的五線條紋烘托 CHRISTIAN DIOR 品牌簽名式樣,奢華細節流露夢幻逸品氛圍。

圖片提供:DIOR

除了推出限量健身運動器材之外,Dior Vibe系列也將運動風格融入於服飾、包款等單品當中,全新 Dior Vibe 有 Hobo 或保齡球袋兩種款式,保齡球袋包款設計融合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設計符碼:鮮明對比的 Christian Dior 品牌簽名式樣、運動鞋鞋底裝飾的厚底橡膠幸運星刻痕移植於袋身底部。本季代表性的運動員圖樣、色調堆疊的 Dior Oblique 和滿版幸運星圖騰也順勢成為妝點配件的新穎變化。Dior Vibe 篤定放逐的新視野:拉鍊式樣的保齡球袋身將優雅與功能性以外層拉鍊口袋完美集結,閃爍的金黃色調是向迪奧先生鍾愛的幸運星致意。

圖片提供:DIOR

以黑色或白色皮革詮釋品牌經典的籐格紋縫線,Hobo 款式的 Dior Vibe 配搭的兩條揹帶完整詮釋了鮮明的混搭風格,而最後一道風格潤飾來自刻上 CD 字樣的金色金屬扣環,遙映袋身底部的 Christian Dior 簽名式樣,和諧了品牌經典與洋溢無比活力的運動風格。

結合運動著裝與優雅線條的獨特設計點綴 Dior Vibe 造型,展現律動時的體態之美。全新的 Dior Vibe 系列即日起在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塲期間限定店登場,亦同步於上海、三亞、北京、成都、香港、首爾、曼谷、倫敦、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紐約蘇活、東京和莫斯科的期間限定店,以及特定 DIOR 精品店內發售。

 

DIOR VIBE 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塲期間限定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BELLAVITA 寶麗廣塲 1 樓

日期:2022 年 1 月 7 日至 1 月 30 日

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21:30

           星期五至星期六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