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地傳說進軍區塊鏈,抓漏達人「陳財佑」經典大頭照 NFT 公開販售!

高雄在地傳說進軍區塊鏈,抓漏達人「陳財佑」經典大頭照 NFT 公開販售!

被網友笑稱為在地都市傳說的「陳財佑治漏技研」,以其身著制服的娃娃臉大頭照著稱。而隨著近來 NFT 的快速發展,「陳財佑治漏技研」的團隊也將最經典的黑白色大頭照以 NFT 形式發行,正式宣告治漏技術進軍區塊鏈。

圖片來源:075555501.com

創立於民國 80 年的「陳財佑治漏技研」,遊走在高雄大街小巷的陳財佑黑白大頭照宣傳車成為了許多人的共同回憶,而老闆陳財佑為了建立客戶的信賴感,才會以自己的名字與大頭照當做宣傳商標,更主打「勘查免費、估價免費;有效便宜、無效免費」,讓其專業技術與那張風格鮮明的大頭照逐漸在高雄、屏東地區走紅,成為地方上有名的都市傳說之一。

圖片來源:no-water.com

而目前由第二代經營的「陳財佑治漏技研」,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認識經典的陳財佑黑白色大頭照,於是決定將其分割成 1000 枚 NFT 公開販售。除此之外,每一位購買者都能夠獲得一件印有治漏專線「07-5555501」、「本票保固無效退費」的潮 T,也將另外抽出一位提供不限次數的抓漏服務,在進軍新領域的同時更保持著自己的專業技術。

圖片來源:075555501.com

目前「陳財佑治漏技研」NFT 第一批 50 枚白名單將於 1/27 在官網正式展開販售,還請喜歡的粉絲、收藏家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