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詐騙!網紅Logan Paul怒花近億元購入初代寶可夢卡牌,整箱卡牌竟遭調包成假貨!

天價詐騙!網紅Logan Paul怒花近億元購入初代寶可夢卡牌,整箱卡牌竟遭調包成假貨!

近年在於拳擊擂台大展拳腳的美國網紅Logan Paul一直都是網路世界的話題王,除了在拳擊場上的驚人表現外,在《精靈寶可夢》領域豪擲千金的行為更是令人大開眼界。近期他以天價350萬美元(約新台幣9千7百萬元)購入一箱初版精靈寶可夢卡牌,想不到才開心沒多久他便在上周釋出一部影片,證實自己遭到詐騙,350萬美元恐怕難以追回。

Logan Paul 收藏寶可夢卡牌的興趣已行之有年,過去在與Floyd Mayweather的比賽中他便曾佩戴一條初代噴火龍卡牌所製成的項鍊。前陣子他在高調收購這箱初代卡牌後便受到不少 TCG 社群質疑,更有不少人直言這箱卡牌的真偽性;因此 Logan Paul 便找來卡牌收集專家與賣家一同開箱這些初代卡牌,並直接鑑定這箱無價之寶究竟是否為真。

想不到才開箱不久專家便發現卡盒的封膜異常,打開卡盒後更是直接讓眾人崩潰,因為裡頭的卡片竟真被人調換成「G.I.Joe」廉價交換卡,所有人頓時被驚呆在原地,他也表示「我是一個很積極正面的人,但這次真的很難跨過」。這場超級鉅額的卡牌詐騙也將刷新寶可夢卡牌史上最高的詐騙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