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24小時上架!Kanye West 聯手 The Game 釋出新單曲《Eazy》,歌詞開嗆前妻新歡!

限定24小時上架!Kanye West 聯手 The Game 釋出新單曲《Eazy》,歌詞開嗆前妻新歡!

近日在 Netflix 上宣布紀錄片即將上映的 「YE」Kanye West,在稍早時發布了與西岸饒舌歌手 The Game 合作的全新單曲《Eazy》,除了限定 24 小時上線收聽以外,全曲更以批判的風格進行,Kanye West 也在歌詞中提及了前妻 Kim Kardashian 的緋聞男友 Pete Davidson。《Eazy》一曲與 Kanye West 前兩張福音專輯做出了區隔,也讓人期待接下來 Kanye West 是否會回歸舊有的音樂類型。

單曲《Eazy》取名自饒舌團體 N.W.A 中的成員 Eazy-E,更取樣自其於 1988 年的作品《Eazy Duz It》,而其中的女聲更是來自 1990 年代的知名 R&B 歌手 Michel’le 所獻唱。Kanye West 則是在歌詞中提及了最近的婚姻問題,更提到了 Kim Kardashian 的緋聞男友 Pete Davidson,「God saved me from that crash Just so I can beat Pete Davidson’s ass.」(上帝從車禍中拯救了我,這樣我才能打 Pete Davidson 的屁股。),也被認為是對 Pete Davidson 的示威。

與 Kanye West 合作的饒舌歌手 The Game 出生在美國西岸饒舌最重要的地點 —— 康普頓(Campton),在 2000 年甫一出道時便被視為推動西岸饒舌音樂回到主流的藝術家之一,更被知名的唱片製作人 Dr. Dre 賞識而後逐漸走紅,The Game 也在《Eazy》中提及了對於 Dr. Dre 的病情以及對於現今社會上越來越多年輕饒舌歌手過世的社會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 《Eazy》的封面太過血腥更以起相關動保團體的不滿,讓此曲也更加具有話題性。目前單曲《Eazy》目前已經在 Spotify 上線並限定 24 小時,還請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