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街頭響起「REDefine 經典變奏」!plain-me 翻玩 LEVI’S® REDTM 系列釋出!

台灣街頭響起「REDefine 經典變奏」!plain-me 翻玩 LEVI’S® REDTM 系列釋出!

2022年,永續丹寧領導品牌LEVI’S®為承襲 Levi’s® REDTM 大膽、前衛的 DNA,結合品牌設計精神並更貼近台灣年輕族群的衣著習慣,Levi’s® 發起「REDefine 經典變奏!」專案,首先邀請台灣選貨名所 plain-me 重新詮釋 Levi’s® REDTM 系列單品,以「Levi’s® 首度與台灣品牌合作」的跨世代鉅獻為流行服裝產業投下一顆震撼彈,亦開啟了街頭穿搭文化的全新篇章。


工裝起家的 Levi’s®,從面料選擇到製程技術都經過嚴格把關,為的就是提供最高品質的丹寧品,而忠於搭配精神的 plain-me 則是體貼大眾造型需求。呼應「首次合作」的標誌性歷程,plain-me 串起 Levi’s® REDTM 1999 年首發的時代背景與 2022 年的造型趨勢,特別調整褲款的長度,無論鬆身或是合身的著用輪廓,都讓人一穿上就能隨心搭配出更美好的自己。


1999 年除為 Levi’s® REDTM 誕辰之時,更孵育了同樣經典的銳舞文化。為彰顯這兩大街頭要事,plain-me 透過鮮明的手刷漆線條強化褲款的運動感,將原生的工裝感轉化為新世代的符碼,既搶眼又時髦。此外,外套裡的背帶機關,不僅讓穿搭更自由,亦符合台灣氣候所需的機動搭配。當然,此一設計於現下看來,更是貼合現正流行的機能風潮。plain-me 反覆測試超過 10 多種色料於丹寧面料,以確認上色的效果及程度,為的就是能帶給大眾於搭配上更多的靈感和想像。外套的背帶設計呈現有如翅膀般的立裁傘狀輪廓。Levi’s® REDefined by plain-me 體現了「歪點正好」的時尚美學,著實有趣。


Levi’s® 有著悠久歷史底蘊與服飾產業的一席之地,而 plain-me 的核心使命是帶給搭配者與市場不斷的驚喜。雙方在過去皆透過和不同品牌的合作拓展商品類別與風格,進而讓更多搭配者關注服裝在文化上的價值,而本次合作對於彼此的意義更為重大。兼具世界觀與在地感的微妙化學反應,搭配上強調的是我「型」我「塑」的態度。極具亮點與百搭特性的設計與設定,在穿搭上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期待看見更多人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本次大作,形塑自己獨有的風格與品味。

本次合作不僅是雙方對於自我的實踐,更能讓台灣品牌的創意讓更多人看見。也因本次合作 Levi’s® 有了不同的面相,激發不一樣的刺激與循環,讓 Levi’s® 成為更全方位、更具領導性的品牌。Levi’s® REDefined by plain-me 單品將於2022年1月17日在 Levi’s® 及 plain-me 指定門市限量販售。


Levi’s® REDefined by plain-me 合作商品販售資訊:
開賣日期:2022.01.17
 Levi’s® 西門町旗艦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7號|(02) 2389-0955
 Levi’s® 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段187巷35號 1樓|(02)2775-3537
 plain-me 台北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8號|02-87732372
 plain-me台中美術園道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7號|(04)2371-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