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學生將每日自拍製成NFT販售,一周內竟賺進新台幣「三千萬」元!

印尼學生將每日自拍製成NFT販售,一周內竟賺進新台幣「三千萬」元!

NFT(非同質化代幣)市場的蓬勃發展日異月新,前段時間周董力推的「Phanta Bear」才剛以旋風之勢奪下 OpenSea 交易首位,本周的大家的焦點卻突然轉移到了一位叫作 Ghozali Ghozalo 的印尼學生身上,原來這位同學近期在 OpenSea 上傳近四年的平凡自拍照「Ghozali Everyday」後,竟意外收穫超過 338 以太幣(約新台幣 3,100 萬元)的驚人財富,讓人再次見證到NFT市場的種種奇蹟。

「Ghozali Everyday」這組共933張照片是 Ghozali Ghozalo 將18至22歲期間的平凡自拍照上傳後的作品,照片完全就是他隨手一拍用來記錄生活的東西,最初每張照片僅以3美元售價出售。想不到在印尼名廚 Arnold Poernomo 及企業家 Jeffry “Jejouw” Jouw 的推廣下,這組作品的地板價竟一度衝到 0.9 ETH(約新台幣 82,000 元)的高峰,Arnold 也表示推廣此系列 NFT 不僅能改變 Ghozali 的生活,更能為買家創下驚人的財富收益。

這起「奇蹟」也再度證實了NFT市場目前的千萬可塑性,只要一次機會任何人皆有機會一夕致富,名人效應的強大更能主宰NFT市場的走向。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