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再度入侵《蜘蛛人》宇宙,官方釋出全新「共生體蜘蛛人」美術圖!

猛毒再度入侵《蜘蛛人》宇宙,官方釋出全新「共生體蜘蛛人」美術圖!

早先在《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中作為彩蛋登場的共生體「猛毒(Venom)」不只引起了粉絲們的注意,更讓大家好奇會不會是自第一代《蜘蛛人》以來,再度於《蜘蛛人》宇宙中與共生體有所結合?而如今,《蜘蛛人:無家日》的官方美術設計即釋出了全新的共生體蜘蛛人,似乎是在預告接下來的蜘蛛人宇宙會與猛毒有所結合。

圖片來源:IG@spiderman

共生體在漫畫原著中即是作為蜘蛛人的反派角色存在,而後因為其亦正亦邪的性格擄獲了高人氣,漫威便為其推出了獨立的背景故事與作品,而由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的電影版《猛毒》(Venom),講述著「共生體」因為意外來到地球的故事。早先《猛毒》的導演 Andy Serkis 在接受訪問時也表明了,「在未來猛毒一定會與蜘蛛人宇宙交會」,但對粉絲來說可能還需要再期待一段時間了。

圖片來源:IG@venommovie

此次擔任《蜘蛛人:無家日》美術設計的 Thomas du Crest,近日就在其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分享了由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飾演的蜘蛛人在被共生體附身後的全新「共生體服裝」。可以看見共生體與蜘蛛人服裝產生了連結,顯示出了全新的蜘蛛標示。

在《蜘蛛人:無家日》的彩蛋中可以看見共生體已經來到蜘蛛人宇宙,但不知道是否會真正的與蜘蛛人結合。不管如何,提早公開的「共生體服裝」已經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全新續集的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