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厚底美到冒泡!Air Jordan 1 Elevated LV8D 奶茶配色釋出!

奶茶厚底美到冒泡!Air Jordan 1 Elevated LV8D 奶茶配色釋出!

近年 Jordan Brand 持續進攻女性球鞋市場的攻勢相當猛烈,以厚底之姿橫空出世的 Air Jordan 1 Elevated LV8D 更是一推出便受到不少鞋頭們的關注,後勢已被許多鞋頭看好。繼釋出男女皆愛的灰白配色後,近日這雙鞋履也釋出了同樣火熱於球鞋圈的「奶茶配色」,再度以人氣配色搭上厚底的強力攻勢瞄準女鞋頭的荷包。

這雙 Air Jordan 1 Elevated LV8D 採用了相當熱門的奶茶色搭配純白鞋身,兩著相結的顯白效果一直都備受女性鞋頭的關注,搭配上 Air Jordan 1 Elevated LV8D 的厚底、縫線 Wings Logo 、鞋跟飛人 Logo 、軟木塞鞋墊等細節,可說是一雙配色、細節皆滿分的平價鞋款。

 

 Air Jordan 1 Elevated LV8D「奶茶配色」目前預計將於2022年初販售,各位女鞋頭千萬不能錯過這雙預定大熱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