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角色大公開,「謎語人」造型差異過大掀論戰!

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角色大公開,「謎語人」造型差異過大掀論戰!

預計在 2022 年 3 月 2 日上映、由羅伯派汀森飾演的新版《蝙蝠俠》,在未上映前就因為卡司陣容而讓大家倍感期待。繼先前釋出的首波官方預告後,今回也再度公開另一位反派「謎語人」(謎天大聖)的造型美術圖,但因爲與原著造型差異太大,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是繼《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首部以蝙蝠俠為單一主角的電影,但就在開拍前,上一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宣布辭演也讓這部電影更加受到關注。不僅如此,大家所期待的另外一位角色「貓女」,則是由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所飾演,巧合的是,柔伊克拉維茲的繼父也飾演了 DC 的另一位超級英雄 —— 水行俠。

而此次的反派角色不僅大有來頭,更是還原了原著中出場的角色。早在預告片中曝光的「企鵝人」即邀請到了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飾演,不只造型相似,柯林法洛也為了這個角色大幅增胖演出。另一位在近期公開的反派「謎語人」則是由保羅迪諾(Paul Dano)所飾演,但相較原著造型,保羅迪諾則是以較為符合本片的暗黑、歌德風格呈現,更參考了黃道帶殺手的造型,讓整體的氛圍更符合現代會出現的角色。

全新版本的《蝙蝠俠》即將於今年 3 月 2 日上映,目前全球預告片已經釋出,也請期待的粉絲可以先行前往觀看。